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徐州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增本土阳染者8例

2022-04-07 09:12 来源:闽南网

  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3号)

  4月5日12时至4月6日12时,徐州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其中确诊病例(轻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4例待诊断。8例阳性感染者中,6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本轮疫情(3月28日)以来,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79例(含外省市输入7例,其中确诊病例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待诊断1例)。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用好防疫“三件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

  2022年4月6日

关键字: 徐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