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东菏泽400岁牡丹王开花了 山东菏泽牡丹美得像开了滤镜

2022-04-08 10:16 来源:网络

山东菏泽是名甲天下的牡丹之都,牡丹栽培历史悠久,有九大色系、十大花型、1280余个品种。人间最美四月天,菏泽大地上牡丹次第绽放,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好似仙境。 4月8日8:30分,2022菏泽“云赏牡丹”网络直播,闪电新闻微博带您云端赏牡丹花开盛景,邀您一起共襄牡丹盛会,咱们不见不散!

山东菏泽400岁牡丹王开花了 山东菏泽牡丹美得像开了滤镜

山东菏泽牡丹美得像开了滤镜: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755706053001623

菏泽,古称曹州,是中国牡丹之都。“曹州牡丹甲天下”,菏泽牡丹的栽植面积已超过1.6万公顷,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牡丹生产、科研、出口基地和观赏旅游区,是国家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