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战荣耀原著小说叫什么?特战荣耀原著小说结局

2022-04-11 15:10 来源:网络

特战荣耀原著小说叫什么?

《特战荣耀》原著小说叫《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原著作者笔名纷舞妖姬,本名董群,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军二代。

特战荣耀原著小说结局?

在原剧中,燕破岳并沒有和艾千雪在一起,结果也算得上开放式的,他来到高校进修班,再次提升自己,而艾千雪则继续恪守在自身的职位上。

实际上这一部剧跟原剧的主线全是男主角的成长,感情线上是非常少的,关键叙述了男主角燕破岳从一名性情自命不凡的强素养单兵,逐渐成长为一名完善合格的“兵王”,看着心潮澎湃。

最初的燕破岳眼中只能自身,他重视自身、忽视团体,只惦记着专属于你的英雄梦。

可是在之后和身旁队友的交往中,他总算了解到了团队的必要性,在严苛的条件里进行艰巨的任务,接纳一次又一次的磨炼,他总算认识到了老队长对自身的用心良苦。

在一次次生和死的磨练中,燕破岳持续成长,最后变成一名优异的武警特战队员。


二、特战荣耀

出生于干部家庭的燕破岳(杨洋饰)为了更好地向爸爸证实自身,在高考考试到来之际参军入伍到了武警某大队。在新人培训时,燕破岳练习考试成绩令人震惊,却不被中队长李强看中,被划分到特战中队炊事班。炊事班中卧虎藏龙,燕破岳收敛性性情资金投入工作中。因为主要表现突显,燕破岳参与了武警特战队的选拨。为完成豪情万丈,燕破岳一度重视自身、忽视团体。严苛的自然环境、艰巨的任务,使他了解到不够。在队友们的幫助下,他总算了解到团队协作精神和利他主义思想的最高境界,了解了老中队长李强的用心良苦,以前的兵王再次磨炼自身。魂呼千万里外,阵亡当如归。在一次次生和死的磨练中,燕破岳持续发展,变成一名优异的武警特战队员,恪守对党和政府的绝对忠诚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党和广大人民的忠诚卫士。

特战荣耀原著小说叫什么?特战荣耀原著小说结局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