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清脱鞋给郭敬明颁奖 海清给郭敬明颁奖视频 海清欧豪下跪门视频

2022-04-12 14:55 来源:网络

《心居》播出后,有网友挑出了一些海清曾经参加过综艺节目、颁奖典礼和采访的视频。看完之后,他们不禁感慨:原来你是这样的海清。

2013年,海青参加了热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华晨宇、欧豪和白举纲争夺冠军的晋级赛上,海青不仅大胆告白欧豪这辈子我的短发留给你,还走上舞台,单膝跪在欧豪面前,庄严地说:你是我的神!

海清脱鞋给郭敬明颁奖 海清给郭敬明颁奖视频 海清欧豪下跪门视频

习惯了大场景主持人汪涵和何炯,当时表情很惊讶。估计没想到海青老师会做这样的事。作为当事人,欧豪震惊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不知道该怎么办。估计欧豪当时在想,怎么做?不然...我也跪了?

除了这惊人的一跪,海清还有不少抓马的行为。

2014年,在某时尚盛典上,主办方安排海清为中国青年作家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众所周知,身材瘦小的郭敬明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身高,结果海清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

本想表示自己的礼貌,结果脱掉高跟鞋的海清还是比身边的郭敬明高出一大截。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也有不少网友替郭敬明心塞,称这是“神补刀”。

海清还以“敢说”为名。2019年FIRST青年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海清当着底下所有演员和导演的面说道“是姚晨亲自监制才成就了电影《送我上青云》,梁静靠老公管虎才能拿到角色……”,之后又言辞恳切地说道“我们一定会比胡歌便宜,也一样好用,希望大家给我更多机会!”

不过,这一番“真诚”地表白并没有得到同台几位女演员的感同身受,细看她们,反而一个个都面露尴尬。

她曾在一档采访节目中说“我经常说我是一条狗,我周围的人是栅栏,但一旦他们把我放出去,没栅栏的时候,我就是一只疯狗”。

你觉得海清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怎么样?有人说是真性情,有人说是作秀。但我觉得每次都让当事人尴尬,真性情要有一定程度。

关键字: 海清你是我的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