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英雄桑启怎么获得,王者荣耀桑启技能介绍

2022-04-12 15:44 来源:网络

新英雄桑启将在S27赛季更新后正式上线,一同上架的还有5套新皮肤,分别是兰陵王金庭之子、桑启画中游、白起夜都怪侠、明世隐吟游魔法和吕布湛蓝机甲星元套装,其中兰陵王限定免费获取,桑启皮肤23个碎片兑换,而剩余三款皮肤则需要解锁进阶战令获得!

新英雄桑启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桑启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普攻会额外召唤一颗萤火虫,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显形,如果周围没有敌人,则会给周围血量最低的队友回血。若周围没有单位并且处于脱战状态下,普攻会转成蓄力,蓄力会给自己回血。

这英雄普攻给自己加血时,是可以移动加血的,但是会减速,另外没有蓝耗、cd限制,出装方面搞不好能考虑攻速装。

一技能——

桑启每1.5秒会获得一颗萤火虫,最多可以叠加10层(萤火之力)。此技能会对指定方向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并且可以给范围内友军回血,被萤火之力强化的一技能可以召唤萤火虫对命中英雄中血量最低的进行飞行,对一个英雄最多能飞出五颗萤火虫,每一颗都能造成伤害并且给友军回血,如果同时命中双方英雄,则会平分。萤火虫一旦飞出去就会对应减少一层萤火之力。

二技能——

向指定的草丛飞行,飞行过程中每隔一段会放置一颗萤火虫,并且可以获得2层萤火之力,放置的萤火虫一秒后会向着周围血量最低的英雄飞行,如果是敌人就造成伤害以及显形,如果是队友就回血,此技能可以充能,轻触桑启会飞到当前身上连线的草丛,注意此技能是可以穿墙的,而且必须飞到草里才可以确定是否有人。

飞的时候不可以动方向键,但是用其他技能的话可以打断这个技能。

三技能——

桑启在指定位置召唤光之草丛,6秒内可以放第二段,此时会向召唤的草丛飞行(类似2技能但用的是自己召唤的草),草丛一旦被召唤出来,每隔一秒会对周围5个英雄发射萤火虫,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己方英雄治疗。

这个技能就是召唤个小草丛,想要隐藏视野基本不可能,别人都直接看着你进去了,而且进去后锁定类技能是不会取消的,此技能目前来看主要是位移或者补伤害/治疗的。总之这英雄技能机制还是挺有意思的。

王者荣耀新英雄桑启将在14号正式降临峡谷,桑启的上线意味着下一位新英雄即将登陆体验服测试,目前已知排在桑启后面的英雄是“HaiYue”,是一位耗蓝法师,男女未知,预计最快在S27赛季中旬亮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