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原副市长当志愿者?社区回应_上海始发G10次列车一旅客阳性

2022-04-14 10:17 来源:网络

上海原副市长当志愿者?社区回应

4月13日,上海一位白发老人身穿防护服在社区当志愿者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14日晚,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照片中的老人是社区第二支部书记,70多岁。

记者注意到,一些网民于4月12日发布了一条新闻,包括这张照片。照片中,一位白发老人正推着轮椅,穿着防护服。网民说,看到80多岁的白发老人在做志愿者,他非常钦佩。网民发布的照片显示,老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个居民区。一些网民猜测,这位老人是,曾担任上海市副市长。

上海原副市长当志愿者?社区回应_上海始发G10次列车一旅客阳性

新闻记者获悉,照片中的小区属于浦东新区潍坊街道东南社区居委会管辖。4月13日晚,该小区所属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注意到网传照片。照片中的老人并非,而是社区第二支部的书记,今年70多岁。老书记长期致力于社区工作,她手中的轮椅是提供给有需要的居民使用的。

上海始发G10次列车一旅客阳性

建邺播报”官微发布

《紧急寻人》

具体内容如下

4月11日一名旅客从上海虹桥站出发乘坐G10次动车,于当日10:59抵达南京南站。原计划中转换乘,因未购买到换乘车票,遂闭环转运至我区隔离酒店隔离并进行核酸采样,结果为阳性。

请乘坐过4月11日G10次动车02车的人员立即主动与属地疾控中心、街道、社区联系,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后续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强化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京市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13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