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加速器将停止外服游戏加速 腾讯加速器将仅支持国服游戏

2022-04-14 13:13 来源:网络

腾讯网游加速器发布公告表示,腾讯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5月31日升级为“腾讯游戏管家”并逐步停止旧服务,升级后的产品仅支持国服游戏加速,同时开放退款通道。

腾讯加速器将停止外服游戏加速 腾讯加速器将仅支持国服游戏

网友评论:#腾讯加速器将停止外服游戏加速#搞不懂现在玩个游戏都搞这套,扪心自问下国服游戏有几个是拿的出手的,这不是崇洋媚外这更不是不是支持国服。但凡你游戏做的好,体验棒谁有毛病还去玩外服游戏。

正因为很多外服游戏比国服体验好才有那么多人去选择,玩的人又不是傻子,这年头一个正常人是好是坏还是能分辨出来的!再者说了国服还用加速啊?难不成下一步就是把国服服务器弄慢,这样你就需要加速国服游戏了,赢麻了都!!

腾讯加速器将停止外服游戏加速#让我们回到十来年前那个盗版碟盛行的年代吧啊哈啊哈哈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