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高考会延期吗?2022年高考会因疫情推迟吗

2022-04-18 17:21 来源:网络

现在离今年高考不到两个月了,国内疫情还是很严重的,尤其是上海,国内很多地方因为疫情静态管理。那么,2022年高考会推迟吗?要知道之前因为疫情高考推迟了,所以很多考生和家长会关注今年的高考是否会因为疫情推迟。我们来看看官方对此的回应。

2022年高考会延期吗?2022年高考会因疫情推迟吗

2022年高考会延期吗?

在2020年3月31日,教育部重磅宣布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而目前已接近4月中旬,关于高考延期是否有最新消息呢?

6月份高考是否受疫情影响而调整,请密切关注各地招考热线网站公告。此前,教育部已安排今年高考从6月7日开始,关于高考是否会有所调整,目前关于2022高考是否延期尚未有定论,我们将持续关注相关消息,并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敬请关注!

其一,如今高考工作已筹备,高考命题工作已启动,如果全国疫情现在开始慢慢趋于稳定,高考大概率上不会推迟进行。

其次,全国各省的疫情不同。如果6月份部分地区仍有疫情,教育部完全有能力应对各种可能性。毕竟国家高考命题会准备多套试卷。

以上是关于2022年高考是否会延期的相关新闻介绍。这取决于6月份国内疫情。以官方通知为准,考生近期也要做好复习工作。

关键字: 2022年高考延期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