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男子囤菜赚百万被采取强制措施 非法获利150余万元

2022-04-19 16:08 来源:网络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19日消息,近日,上海静安警方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移交的相关线索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

经调查,自4月10日起,嫌疑人高(男,42岁)非法租用他人食品营业执照在网络平台上开店,囤积大量蔬菜、鸡蛋、鸡、鸭等食品,价格大幅上涨,销售175多万元,非法利润15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高因涉嫌非法经营被静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警告:对于利用疫情哄抬价格的违法犯罪行为,上海警方始终零容忍,将会同有关部门严厉打击,严厉惩罚,有效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安全稳定,保护公众的合法权益。

上海男子囤菜赚百万被采取强制措施 非法获利150余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