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三一模成绩425分相当于,高三一模400分左右正常吗

2022-04-19 17:32 来源:网络

山东济南高三模拟考试划线出炉
前两天济南地区高三的模拟考试划线公布了,也不清楚这个是几模,有的说一模,有的说二模,咱就不追究这个了。
一段线: 412分,对应2021年高考444分
特招线: 482分,对应2021年高考518分
里面不含听力,都是赋分以后的,线差在30分出头,基本上拿着你的这次模考成绩加30来分参考去年高考成绩,再去查一分一段表找一下在全省的大体排名即可。

高三一模成绩425分相当于

高三一模400分左右正常吗

同学打电话来,说要愁死了。

她儿子高三,一模成绩400多分,全市排名1万7千名,她说就怕没有学上。


我说我刚才看了,临沂高三模拟成绩,特招线是477(应该不含听力30分),你儿子上个二本没问题。


同学的儿子,很聪明。她们家族的孩子多数都上的985名校,单单她儿子,不爱学习


她说,说啥也听不进去,还谈恋爱了,更影响成绩。


高中谈恋爱的不在少数,影响成绩是必然的。当然也有双双成绩优异,考上大学的,那种很少。


离高考还有不到80天了,做家长的能不着急吗?


别说忙着谈恋爱了,就是拼命学,剩下这点时间,都不一定出现大的进步。


孩子不理解大人的苦心,家长这个职业是最出力不讨好又不能撂挑子不干的,苦呀[捂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