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 保洁员捡回归还失主

2022-04-20 10:12 来源:网络

谈起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河南周口的陈女士分外兴奋,当日她们家在清扫时,一不小心把配有7万余元现金的包装袋与其它垃圾,一起扔了出来。住宅小区的保洁员李索梅在清理系统垃圾时不经意间发觉,“包装袋里有7摞钱,全是一百一百的!”李索梅在原地不动等候了一个多钟头未果后,便跑到经理办公室将现金尽数上缴。据统计,李索梅是万正龙湖城住宅小区一名一般的保洁员,每个月的薪水仅有一千多元,7万余元现金针对她来讲真是便是一笔巨额。但应对这种钱,李索梅却这样说“并不是咱的钱,咱不可以要!”为好人好事的李索梅关注点赞

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 保洁员捡回归还失主

网友评论:#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

什么家庭?W元现金当垃圾扔了?还是用垃圾袋装的,可真是心大,给拾金不昧的保洁员点赞,再感慨一下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许多善良坚守本心不为钱财所动的人。

#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虽然最后失而复得,但是这该走多大的心❤️啊?7万可是一大坨哦。

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曾经我也学了她一半:把垃圾扔掉。

#女子误将7万现金当垃圾扔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