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给上海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 王一博给上海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21 09:54 来源:网络

#张艺兴给上海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

“缺什么捐什么”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找了三十万➕只的口罩,送到一线医院,各个社区,当时很多大企业也才搞来20万只,而他一个个体户就搞了三十多万只,比起钱不知道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资源。

河南特大暴雨、山西水灾,当时比起钱,灾区人民更需要物资,张艺兴就运输了各类大家真正需要的物资去支援。

甚至灾后的重建,他也有一直关注考虑到,向学校捐赠床、课桌,帮助灾后重建工程。真正把公益做到实处。

不仅如此,张艺兴的染色体娱乐集团还特成立了一个公益基金。【不对外募集任何公益基金】,【也不作为任何公益项目的捐赠接收渠道】。自己做公益,每月定期汇报当月做的公益项目进度。

张艺兴给上海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 王一博给上海捐赠防疫物资

#王一博给上海捐赠防疫物资#

今日,有网友发帖称“志愿者通知王一博捐赠的防疫物资到了”,捐赠物品中包含消毒液,物资包上还贴着“帮侬一道守护家园,王一博捐赠”的贴纸,小区群内纷纷感谢基金会与王一博。还有网友称,特别小型的小区也被注意到了,十分感动。网友评论:#张艺兴给上海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救护车是真的实实在在会发挥作用的东西啊!真的很棒!好人一生平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