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余声老公魏鹏个人简历 余声老公魏鹏是干什么工作的

2022-04-21 11:21 来源:网络

余声在安徽卫视十分有名,并且自身便是安徽合肥人,34岁的年龄却好看得好似18岁的小女孩,以前还拿过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中国区的总冠军。余声是一位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曾在安徽卫视举行的播音主持大赛中得到了冠军,仍在世界小姐的选美比赛中得到了中国区的冠军。她组织过《全民运动会》、《超级演说家》等综艺节目,遭受了许多粉丝的认同,十分受观众们钟爱。

余声老公魏鹏个人简历

据媒体公开报道,魏鹏是余声的小学同学,是一位富豪,曾经担任某公司老总,身价不菲。2019年,魏鹏和余声在安徽合肥在一家五星级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金星是证婚人。

余声的老公叫魏鹏,是个圈外人,但是两人是小学同学,年龄相差不大。

余声老公魏鹏个人简历 余声老公魏鹏是干什么工作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