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刘畊宏突然爆火?网友:因为夏天来了

2022-04-21 11:36 来源:网络

在上海居家隔离的@刘畊宏willliu ,成了直播界的“现象级”博主。之所以火遍全网,正是因为他和妻子一周五天的网络直播燃脂健身操。如今,在社交网络上,有一大群被称为“刘畊宏女孩”的跟随者,她们不仅跟着50岁的刘畊宏一起跳操,而且还期待着刘畊宏为她们“在线批作业”。据悉,在成为健身直播的现象级博主之前,歌手刘畊宏已经坚持健身了超过30年。

为什么刘畊宏突然爆火?网友:因为夏天来了

网友评论:#为什么刘畊宏突然爆火#我只说自己就跟着他的直播练总觉得他像打了鸡血一样不是很喜欢这种催着赶着的逼迫感像帕梅拉她强度也很大有时候十分钟的一个视频几个动作不停超级累可是就是很舒服就觉得嗯powerful and beautiful

因为疫情在家无聊、因为夏天要到了、因为有周杰伦的歌….刘畊宏粉丝数破2000w,和老婆发视频回应感谢大家支持!

#为什么刘畊宏突然爆火#因为他是个很好的人,初期他对周杰伦帮助很大,给周杰伦写歌,但是自己一直不温不火的,但是有对朋友很义气。对老婆孩子很好。对小泡芙是很暖心的爸爸,你看他自己健身一身腱子肉。就知道运动很厉害,带动全民健身是好事。 跟着他一起动起来。

#为什么刘畊宏突然爆火#

明星私人教练教我免费健身,他真的专业,表达能力强,编的动作非常高效实用,还有那么多人跟我一块健身,他们夫妻俩又好可爱,我不止健身还很开心

关键字: 刘畊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