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迎今年最强大风沙尘 京津冀等10地有扬沙或浮尘

2022-04-21 13:25 来源:网络

中央气象台21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大风天气和沙尘传输影响,预计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和东南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京、天津、吉林西部、黑龙江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北京迎今年最强大风沙尘:点击观看

北京迎今年最强大风沙尘 京津冀等10地有扬沙或浮尘

目前北京、石家庄到山西中部一线的高空已经泛黄。对北京来说,受上游输送影响,地面沙尘天气的主要影响时段大概在中午11时前后明显发展,会有扬沙或浮尘天气,PM10峰值浓度或达到500微克/立方米左右。

市气象台已于4月20日15时30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15时35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20日与市森防办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

根据预报,预计冷空气将于10时前后到达本市西北部地区,12时前后影响平原地区,偏北风力加大至5级左右,阵风8、9级。

同时,受上游沙尘输送和本地大风扬沙的共同影响,本市将出现沙尘天气,能见度降至2~6公里。今天夜间随着风力减弱,沙尘天气逐渐减弱结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