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田惠宇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招商银行原行长田惠宇被查

2022-04-22 19:16 来源:网络

#田惠宇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22日下午发布消息: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田惠宇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招商银行原行长田惠宇被查

长安街知事意到,有关田惠宇接受调查的消息,本周一(18日)前后已在网络上流传。当天,招商银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田惠宇的招商银行行长、董事职务,并称田惠宇因个人原因未出席这场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田惠宇1965年12月出生于安徽金寨,1987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当时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工作。1998年7月,他转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副总裁。

2003年7月后,田惠宇历任上海银行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深圳市分行行长、建行零售业务总监兼北京市分行行长等职。2013年5月,他到招商银行工作,任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行长,至今已有近9年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