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声生不息开播 林子祥叶蒨文夫妻同台battle

2022-04-24 13:21 来源:网络

#林子祥一开口武侠DNA就动了##声生不息# 曾经刻在DNA里经典武侠音乐,你还记得几首?林子祥@林子祥LAMUSICAL 献唱《耀出千分光》组曲,武侠歌曲串烧简直狙击取向。通过林子祥老师的精彩演绎,充满感情的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让人不知不觉感受到江湖中的侠义情怀,跟着熟悉的旋律找回美好的回忆,真的一整个期待住 #林子祥叶蒨文夫妻同台battle# 是如何的精彩了!

声生不息开播 林子祥叶蒨文夫妻同台battle

#叶蒨文祝福舞台# 叶蒨文@叶倩文SallyYeh #声生不息# 深情演绎经典粤语怀旧金曲《祝福》感动全场。充饱含深情的演唱,柔美的声线,歌声美的不像话!不得不说实力不减当年,#叶蒨文高音好稳# ,真的非常有感染力,期待下一次的舞台表演了。

12:00 芒果TV | 19:30 湖南卫视 | 20:30 TVB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