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五一能否正常出行,五一出行政策最新规定,五一出行政策速查

2022-04-24 15:34 来源:网络

【#五一能跨省旅行吗#?专家:或许很难实现】#奥密克戎防控难度或高出德尔塔10倍#五一放假调休共5天,小长假还能跨省出行吗?近日,汕头大学病毒学家常荣山在采访中指出,奥密克戎毒株防控难度,或高出德尔塔毒株十倍。因此,在防控难度加大的局面下,“五一”完全自由跨省出行的概率不会太大。常荣山表示,如果4月底到5月初,全国疫情还无法实现清零目标,加之南方疫情或进入高发期,要想五一小长假完全自由跨省出行或许很难实现。

五一能否正常出行

五一出行政策最新规定
请问不能上班,不能开门做生意,还有钱出行吗?万一自费隔离,一天200-300元左右,一隔离就是7-14天,甘心吗?有钱人自然不在乎,财务自由带来出行自由,类似于我的就算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