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五一出行政策合肥,出入合肥通知最新规定2022

2022-04-24 16:50 来源:网络

速看👀五一出行,各省市防疫最新政策!快看看合肥的!!!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分类 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隔离、检测!五一假期,非必要不出门!!!!尤其是不去旅游景点,万一在景点有个上海去的阳性,那这后果太严重了了……

五一出行政策合肥,出入合肥通知最新规定2022

4月24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24号通告。

一、加强居民小区管理。小区电梯、单元门把手等易感部位,要加密消杀频次,提高消杀质量,防止交叉感染。居家健康监测的黄码市民,不得出入公共场所,如前往核酸采样点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社区要对小区黄码人员底数清、情况明,逐一做好跟踪防控服务。

二、加强第三方检测机构管理。核酸采样检测必须科学精准,采样试剂必须保证质量,避免测不快、测不准问题,既要防“假阳性”,也要防“假阴性”。市疫防指挥部决定,在原规定阳性样本必留的基础上,阴性样本也必须留存至少3天,以备复查核对。合肥市欢迎全国更多实力强、信誉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入驻合作。

三、加强消杀公司管理。确保及时、全面、规范、有效消杀,如因环境消杀不到位而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关公司责任。

四、工作日期间,参加核酸采样人员可以“迟到、早退”或请假半天。市属所有单位照此执行,建议驻肥所有单位可参照执行。

五、在肥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近期非紧要不前往外省疫情中高风险和敏感地区,确须前往的,要提前通过12345热线报备,返回后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如违反此要求,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倡导市民近期非紧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和敏感地区。

六、强化隔离点管理。各隔离点对风险隐患要再次全面排查,如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继续加强所有服务人员专业培训,确保所有工作严守技术规范。所有直接参加隔离点服务人员,一律实行闭环管理。

七、关于全市生活物资保障问题。合肥暂无全域静态管理考虑,全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正常、价格平稳。前几天,发现少数市民存在抢购现象。市疫防指挥部建议,如家庭确有需要,可适当储备3-5天的生活必需物资,无需抢购,更不必大量囤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