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买150份扣肉打假人再发声 称卖房卖车都不撤诉,赔款会捐出去

2022-04-25 09:47 来源:网络

近日,“农民卖扣碗被举报为三无产品,法院判罚其退赔5万”一事引发热议。24日,原告方邵某某表示:①对方可以依法上诉甚至反诉。但不能靠卖惨博同情;②对于判罚的款项,自己打算捐助给有需要的人;③自己购买的150份扣肉主要是赠送给家人,但自己有品尝过;④即使卖房卖车也会不会妥协。⑤此前涉及的多起纠纷主动撤诉是因为商家主动要求和解。“毛妈妈土特产”店主王女士则表示:他们一直用的是小作坊证,没有加工厂,也没有销售团队。她还表示:底线是退还4500元货款的一半,不接受额外赔偿。

卖熟肉被打假女子将积极应诉

购买150份熟肉后10倍索赔的邵某称掌握新的证据,指控卖家王女士背后有注册资金为100万的食品公司,并发展了200多名下线微商,“涉嫌传销”。对此,王女士称确实有个会员群,以预存方式获得优惠资格,但并无经销、代理合同,相互之间没有组织关系。针对被质疑偷税漏税,王女士表示“欢迎税务部门来查”。王女士表示,两年前曾被索赔以5000元私了一次,这次“不甘心妥协”将积极应诉。

职业打假争议缘何再起

针对此案,有人认为,邵某知假买假,借职业打假谋利,不应获得法律支持。专家指出,现阶段,食药品领域中“知假买假”的职业打假行为并不为法律所禁止。此案之所以引发争议,是因为没能实现法律的具体规则与基本原则的统一。

买150份扣肉打假人再发声 称卖房卖车都不撤诉,赔款会捐出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