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回应绿媒疯狂刘畊宏 台湾绿媒借机疯狂抹黑

2022-04-27 13:47 来源:网络

  国台办回应绿媒疯狂打压刘畊宏 台湾绿媒借机疯狂抹黑打压 ,在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在沪生活的台湾艺人刘畊宏近来通过新媒体带动两岸民众健身热潮,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这一现象?绿媒借机疯狂抹黑打压台湾艺人,对此如何看待?

国回应绿媒疯狂刘畊宏 台湾绿媒借机疯狂抹黑

  记者:在沪生活的台湾艺人刘畊宏近来通过新媒体带动两岸民众健身热潮,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这一现象?绿媒借机疯狂抹黑打压台湾艺人,对此如何看待?

  马晓光: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互联网、新媒体为两岸同胞相互了解、开展交流,提供了方便路径和新的平台。你提到的这个现象就是最好的说明。开展交流是基于血脉相连的亲情,也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通过两岸交流合作,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大家可能也都注意到,凡是两岸同胞齐声喝采的,必然是民进党当局“骂”的、“台独”势力“黑”的、绿媒“酸”的,这一点也不奇怪。相反,这只能说明两岸同胞走亲走近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国台办回应绿媒疯狂打压刘畊宏网友评论

  人家健身而已也要搞到政治上去?无语

  好的今晚就上刘畊宏直播间跟练

  国台办这次回答蛮不错

  越是疯狂抹黑,越说明他们心虚,也越说明祖国统一指日可待。

  个人认为刘畊宏选杰伦的《本草纲目》《龙拳》这两首歌真的特别适合,呼唤两岸统一的“把山河重新移动填平裂缝”的《龙拳》,“让我来调个偏方,专治你媚外的内伤”的《本草纲目》,太适合怼某些小湾湾了呢

  BGM: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

  昨天没跟直播,看到这个燃起斗志了,继续练练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