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王一博粉丝变身大白志愿者 王一博粉丝变身志愿者帮助北京社区核酸检测

2022-04-27 13:52 来源:网络

  王一博粉丝变身大白志愿者 王一博粉丝变身志愿者帮助北京社区核酸检测。北京通州某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王一博的纷丝王女士穿着防护服维持队伍的秩序。在王女士的防护服上写着偶像王一博的名字。

  4月26日晚,北京通州某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王一博 的粉丝王女士穿着防护服维持队伍的秩序。王女士表示,自己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比较辛苦,就主动过来做志愿者。王一博粉丝 也会经常自发组织起来做一些公益活动,比如上海物资的捐赠、希望小学的捐赠,还有去年河南的暴雨期间的物资捐赠等。

  王女士表示,自己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比较辛苦,就主动过来做志愿者。

王一博粉丝变身大白志愿者 王一博粉丝变身志愿者帮助北京社区核酸检测

  王女士还提到王一博粉丝群体也会经常自发组织起来做一些公益活动,比如上海物资的捐赠、希望小学的捐赠,还有去年河南的暴雨期间的物资捐赠等。

  王一博粉丝变身大白志愿者网友评论

  认识王一博,就是看到他一直热心公益,很不错的河南小孩,点赞

  同为通州人,王女士好棒

  王一博粉丝和王一博一样正能量

  摩托姐姐一直跟随偶像王一博的步伐,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棒棒哒

  因为他是王一博呀,跟着他走,每一个脚步都踏实,都是正能量,都是值得

  偶像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粉丝,王一博做的太好了,粉丝也会跟随他的正能量脚步!

  王一博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能干很踏实很正不搞那些弯弯绕绕,看到他就感觉我也可以,我也可以去做,我也可以做的比现在的我还要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