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 scout几个冠军 Scout夺冠背后的故事

2022-04-27 14:36 来源:网络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 scout几个冠军 Scout夺冠背后的故事。前两天S11的总决赛刷屏了,EDG代表LPL夺得了冠军,这场比赛EDG展示了自己的韧性和坚持,带着对冠军的渴望战胜了公认的强队DK,在连输两局的局势下,连扳两局以3-2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这场比赛他们也突破了自我,一直没有走进四强的EDG在外界如此不看好的情形下,沉着冷静地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Neverlandre :继续加油赢下每一场较量!

  @EDG_JieJie :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待!

  EDG.Scout:不止这个冠军。

  EDG.Viper:会以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大家!

  @Meiko田野 :不会是我们的终点,而会是新纪录的起点!

  银龙闪耀,书写骑士之志。

  这个冠军对于EDG以及LPL来说都是意义非凡,赛后在接受采访时,scout的一番话让很多人都感动,他表示自己努力想夺得冠军,就是为了给faker报仇。这句话太燃了!回顾他们两个的关系就知道faker是scout一直以来的偶像,作为弟弟,scout一直被影响着,之前T1和DK的比赛中T1不幸落败,让faker无缘冠军。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 scout几个冠军 Scout夺冠背后的故事

  faker输给了showmaker时,scout就已经暗暗下定了赢下DK为faker报仇的想法,之前在SKT的时候scout就是替补,虽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scout的人缘是非常好的,和队员的关系都很和谐,尤其是faker对scout非常照顾,所以一直以来faker就是scout的偶像。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 scout几个冠军 Scout夺冠背后的故事

  之后scout也在faker的支持下加入了EDG一直效力到现在。所以scout能够取得冠军,有现在的成绩,也有faker的功劳。对于scout来说,faker就是他在电竞职业圈的领路人,虽然faker没有夺得冠军,但是带着他的希望,scout更有拼劲。现在scout也有了自己的成绩,很多人也把他当做了faker的接班人,希望scout能够一直保持状态,成为更出色的职业选手。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 scout几个冠军 Scout夺冠背后的故事

  Scout说不止这个冠军网友评论

  你知道你的图很糊吗

  jiejie这表情真是要笑死人了

  李汭璨这个签名到底是啥啊,咋一个星星,也不像scout的拼写啊

  中单应该可以作为本土选手,然后再买个韩援上单,夏季赛不是冠军你打我。

  今年不夺冠了以,明年不夺冠,你们必解散,参考前两个冠军。

  相信你们!!夏季赛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