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爱是什么意思,四爱倾向是什么意思?

2022-04-29 18:59 来源:网络

指第四爱(The Fourth Love),即独立于第一类爱情(普通男女之恋)第二类爱情(男男之恋)第三类爱情(女女之恋)外的第四类爱情。

第四爱是指基于男女平等的女方主动男方被动、男女社会角色的互换等恋爱和生活方式【也包括两个生理性别(sex)与社会性别(Gender)互为颠倒的异性之间所发生的爱恋关系。】

大体上是指女方主动、大方希望在关系中充当传统观念下男方的角色,男方温柔体贴喜欢大女人愿意承担传统社会观念下女方负担的生活角色。

四爱是什么意思

四爱倾向是什么意思?

第四爱也就是第四种爱情模式,这种模式下的话,一般是女生强势男生软弱,这样的爱情一般来说就是第四爱,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女攻男受。


现在大家知道常见的爱情模式是也就是传统的爱情模式“男攻女受”的异性恋,还有的就是男攻男受(BL),女攻女受(G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