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宣传反诈知识反被撩 东营宣传反诈反被撩

2022-05-06 10:50 来源:网络

  民警直播宣传反诈知识反被撩 东营民警宣传反诈反被撩,东营民 警小哥在网络上直播科普反 诈知识,一开播,人数爆增,评论区瞬间被网友留言“老公”刷屏,民警小哥看到满屏的“表白”,说话竟都结巴了。网友:蜀黍都不好意思了…

  5月3日,山东东营,利津派出所一民警在直播间宣传反诈知识,却因过分帅气被刷屏喊“老公”。面对满屏的留言,该民警在直播间内不知所措地说:“请这届网友自重!”据利津公安局消息,这是五一期间在当地举办的一场线上和线下联动的反诈宣传活动。线下摆放了“警察小店”,设有醒目的反诈提示牌和真实的案例警示展板。线上通过“利津派出所”账号进行直播,民讲解和分析典型案件及常见诈骗类型,普及反诈常识。

  这不,这位民 警小哥想在直播间做全民反诈科普,没想到一开直播,进来的人数蹭蹭地往上冒,直播间热火朝天。

  浓眉大眼,高鼻梁,五官甚是好看,加上一身职业装,让进来的网友们瞬间不淡定了。当民 警小哥让大家打上:全民反诈四个字,结果反诈没诈上,倒是把自己给诈上了。

  公屏上竟然呼呼地刷着“老公”俩字,民警小哥看到满屏的“表白”,说话竟都结巴了,还羞涩地提醒大家,请这届网友自重。

  可是网友们丝毫不理会,纷纷跟着起哄,全都在打“老公”,束手无策的小哥哥一直重复着那句,请大家打上全民反诈,全民反诈,全……全民反诈朋友们。

  看着多了这么多素未谋面的“媳妇儿”,也是一脸懵啊。许多网友表示,原来又高又帅的全都上交了国家,国民在编老公。

  有个人神评,我笑了半天,“说跟着喊了半天老公,下播才想起来自己也是男人[捂脸]”

  跟风跟到这份上,也是佩服

  还有的网友说,你一出现,想着你诈我,我指定上当,还怎么反诈[捂脸]

  看来帅真的犯错了。

  看着民警小哥一边叫自重,一边又笑个不停,其实大家都懂,他很喜欢大家这么叫,哈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