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民众对信任度升至81.5% 俄罗斯民众对的看法

2022-05-07 10:36 来源:网络

  俄民众对普京信任度升至81.5% 俄罗斯民众对普京的看法。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6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称,俄民众对总统普京的信任度在过去一周内上升0.9个百分点,达到81.5%。

  报道称,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4月25日至30日对1600名俄民众进行的2048/">问卷调查显示,81.5%的民众表示信任普京,这一比例比一周前增加了0.9个百分点。78.9%的民众对普京的工作表示认可,比一周前增加了1.2个百分点。

  俄罗斯民众对普京的看法

  今年7月,“罗米尔”在1500位来自俄各地区18岁至60岁左右的民众中开展了一项民调,在回答关于“什么是国家的骄傲”这个问题时,“总统”排名第一,获得了34%的支持率,其中女性、24岁以下青年以及60岁及以上老年占多数。

  名列第二、第三的选项是“民族”和“传统”,支持率分别是32%和25%。有24%的俄民众以自然资源为傲,19%以俄罗斯在军事和体育领域的成就为傲。还有6%的受访者认为,没什么可骄傲的。

俄民众对信任度升至81.5% 俄罗斯民众对的看法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罗米尔”在2003年曾举办过类似民调,当时最受欢迎的答案是“没什么引以为傲”。此外,有12%的受访者回答了“总统”(新华国际客户端注:2003年俄罗斯总统也是普京)。这也就是说,在过去的12年里,以普京为傲的俄民众数量增长了近2倍。

  另外,根据俄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26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在被问及对普京作为总统的工作的看法时,83%的受访者选择了赞同。但7月份这一支持率是87%,6月的支持率为89%,有媒体称,普京的声望率跌至2015年最低。

俄民众对信任度升至81.5% 俄罗斯民众对的看法

  列瓦达中心则认为,普京的支持率在克里米亚事件后突破80%,已经趋向稳定。些许波动有可能是因为统计误差,还不能说明普京的支持率下降。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对普京大加指责,但俄罗斯民众对普京的支持率却一路飙升,最高时达到89%。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