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甄嬛怎么发现槿汐背叛了,甄嬛传槿汐为什么背叛甄嬛?

2022-05-07 17:48 来源:网络

槿汐没有背叛甄嬛,但是有人认为纯元故衣事件是背叛,崔槿汐自己说过以前服侍过纯元一段日子,纯元对她有救命之恩,她对纯元自然是十分用心。

那件吉服是纯元第一次进王府,而且是和雍正一见钟情时所穿,崔槿汐应该认识。当时她只是看着有些眼熟,并没有确认,毕竟过去很多年了。

甄嬛怎么发现槿汐背叛了

甄嬛传槿汐为什么背叛甄嬛?

甄嬛传槿汐三次背叛背叛甄嬛。

第一次,槿汐自己曾经就说过,她以前在纯元皇后身边伺候过一段时间,纯元曾经也是救过她的命,送衣服的时候,内务府的人就说了,这是在皇后宫里拿来的,以槿汐的聪明和智慧,她第一反应就会想到这是皇后与太后的意思。


第二次,没有槿汐跟苏培盛,甄嬛不可能从甘露寺回宫,为什么槿汐明明知道甄嬛与果郡王是真心相爱的,还要劝甄嬛回宫呢?其实她知道纯元的真正死因,她之前就说过,纯元对她有救命之恩,她想为纯元报仇。

第三次,滴血认亲时,为保浣碧甘愿去慎刑司,其实槿汐作为执掌宫女,是一定会被牵连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