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MAC是什么意思,ma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2022-05-07 17:51 来源:网络

MAC(membrane attack complex)

在免疫学中指补体激活后产生的膜攻击复合体

补体激活途径的末端途径中,C5b可与C6稳定结合为C5b6,后者自发与C7结合成C5b67,该复合物中的C7初步插入靶细胞膜脂质双分子层,继而C8于插入膜上的C5b67高亲和力结合,形成稳定的、深插入细胞膜的C5b678,该复合物可与12~18个C9分子结合为C5b6789n,此即攻膜复合体。

MAC是什么意思

mac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mac有很多意思,其中比较出名的是苹果mac,也就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个人计算机。mac系列都用的是macOS的独立系统,不仅改良了界面还能根据自己产品进行设计,具有独特性。另外,mac还有一个意思是mac口红,是一个加拿大的品牌。

mac含义是什么?

MAC(Macintosh,苹果电脑)区别于装配有微软Windows系统的电脑(PC),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PC 并非是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的简称,而是来源于最初由IBM销售的PC-DOS系统(Windows的前身),后来所有装配Windows系统的电脑被称为PC,而苹果电脑因装配自家的Mac OS系统,而称为MAC。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