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汶川十四周年 2022年汶川十四周年 汶川大十四年祭

2022-05-12 11:28 来源:网络

  汶川地震十四周年 2022年汶川地震十四周年 汶川大地震十四年祭,今天是2022年5月12日,是512汶川地震14周年,可以说这是一个悲痛的日子,因为无数人因为汶川地震失去了亲人朋友,也有无数人目睹了那一刻毁灭性的场面,永久不能忘怀。所以今天,举国上下都开始悼念这个日子。

汶川十四周年 2022年汶川十四周年 汶川大十四年祭

  14年了,如今的人们在回忆那时的场景,依旧是泪流满面,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14年过去了,汶川已经从满目疮痍的废墟中重新站立起来,将自己重新塑造成新的模样,抚平了岁月,抚平了伤疤。就是要警示世人们,一定要拥有“汶川压不倒的精神”。

汶川十四周年 2022年汶川十四周年 汶川大十四年祭

  512汶川地震14周年,众星发文悼念:缅怀逝者,致敬重生。最后我们也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祝福汶川,祝福中国。

  汶川大地震十四周年纪念句子

  (一) 勿忘国殇,珍爱生命。让爱润满中华!

  (二) 痛苦也不哭泣,爱写人间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大爱能创造奇迹,满怀信心,点燃希望,重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生生不息的动力!

  (三) 残酷的地震遇到真情就会平静,在自然灾难面前,人们都是手拉手,肩并肩,相互搀扶着走过去的。众志成城,同渡难关。

  (四) 天灾无法避免,一定要选择坚强面对。阴霾总会消失,一定要微笑承受。同在一片蓝天,你们并不孤单,记得,我们永远和你们肩并肩,风雨同舟!

  (五) 抗战有你们,内战有你们,抗洪有你们,地震救灾有你们,雪灾天灾有你们,子弟兵就是人民的兵,为了国家为了大家为了小家,向军人致敬,向马上参军的你祝福,参军光荣。四川为你们喝彩!

  (六) 向遇难同胞致哀,向救援英雄致谢,愿世间少一些灾难,更多一些温暖关怀!

  (七) 这世间,永远都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的每一个举动都可歌可泣。致敬他们。

  (八) 如果有从天堂回来的车,今天应该很挤吧。

  (九) 加油,一定会没事的,都会平安的。我会为你们祈福的,加油!

  (十) 用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感谢他们奋不顾身,我们永远铭记!致敬抗震英雄!

  (十一) 汶川地震x年,生死不离,生生不息,缅怀逝者,致敬重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