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KPL火豹战队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王者荣耀火豹战队

2022-05-17 14:59 来源:网络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KPL火豹战队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王者荣耀火豹战队,KPL战队中有不少战队的老板是大家熟悉的,比如今年闯进KPL春季赛八强的XYG的老板就是大家熟悉的虎牙张大仙。这次KPL火豹战队被杨幂杨洋顾漫买下,想必后续将会发展的更好吧。

游侠网1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KPL火豹战队

  火豹战队

  火豹战队是此前的王者荣耀K甲战队,在之前的KPL临时席位选拔赛上,他们以4:1的比分击败老对手镇江VTG队,获得参加KPL夏季赛的资格。

  2022年K甲春季赛总决赛中火豹以4:3的比分在巅峰对决中战胜镇江VTG,夺得队史第一个冠军,中路选手STAR荣膺总决赛MVP。

游侠网2

  顾漫

  顾漫就是之前拍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你是我的荣耀》的原作者,这次联合杨幂杨洋一起买入战队,这个组合就真的很奶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