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

2022-05-18 11:26 来源:网络

  重生之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重生之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重生之门》庄文杰的项链是能够打开消失《洛神》秘密的钥匙,同时这也是庄文杰母亲的遗物,庄文杰一直戴在身上。 2、庄文杰的项链是一个洛神的样子,联想到当年父亲因为《洛神》而坠江下落不明,这一切其实都和《洛神》有关。

  《洛神》是藏宝图

  当年庄耀柏因为《洛神》生死未卜,丁生火因为《洛神》被关金库,许正清因为《洛神》隐姓埋名。后来丁生火从廖德同办公室拷贝走的资料就是暗流拍卖会的藏品资料,其中就有《洛神》。

  故事发展到后面,兜兜转转回到十二年前的案子。这足以证明,《洛神》才是整部剧的关键。从许正清的对话我们可以知道,《洛神》身上藏着秘密,而且是跟庄家相关的秘密。

  庄文杰找考古教授的时候,教授曾提到过《洛神》是南迁时候的文物,当时大批的文物都被毁或者消失不见,只留下《洛神》。

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

  如此联系起来,《洛神》其实是藏宝图,南迁时候战火纷飞,为了文物不被夺走或者毁掉,负责南迁的护宝人们,决定把文物藏起来,利用特殊工艺将藏宝图放在《洛神》中。

  但是很多护宝人死在战乱中,就连庄耀柏的爷爷也没能回来,后来是庄耀柏的父亲通过蛛丝马迹发现线索,但没来得及告诉别人这个事实就遭到了迫害。

  后来先生威逼庄耀柏偷《洛神》,找藏宝图。

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

  4、庄耀柏可能还活着

  当年先生用庄文杰的性命威胁庄耀柏就范,庄耀柏无奈之下只能答应先生的请求。但为了《洛神》不落入坏人的手中,庄耀柏先透露信息给罗队的师父,却不想出现了意外,罗队的师父去世了。

  庄耀柏只能铤而走险把丁生火关到金库,随后驾车逃离。为了躲避先生,不让庄文杰受到上海,庄耀柏假死逃生,这些年来一直在寻找证据。

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

  《睡莲》是他捐赠的,月神之泪是他放出来的,《洛神》的拍卖也是他有意为之,目的就是为了引出先生,抓住证据从而一网打尽。

  所以,一切的幕后主使应该是庄耀柏,他下了很大一盘棋,不惜把自己的儿子拉入局,就是为了抓住先生!

门洛神案有什么秘密 门洛神图隐藏着庄家秘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