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will是什么意思,\"will\"是什么意思?

2022-05-18 17:05 来源:网络

will:是一个英文单词,有多种词性,可作动词、助词、名词,在不同词性下有不同解释。一般用于将来时,表示“将要”

英式英语读音:[wl];美式英语读音:[wl];

1、名词n.:愿意;意志(力);[法]遗嘱

例句:Jim has a strong will.

吉姆是个意志坚强的人。

2、及物动词vt.:决心要;将(财产等)遗赠某人;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例句:I tried with all my might to will him to say no.

我竭尽全力想使他说不。

3、vi.愿意, 希望, 想要

4、助词 aux.:将,将会;会,要

例句:He will be home at six.

他六点回家。

第三人称单数: wills;复数: wills; 现在分词: willing;

过去式: would;过去分词: willed

扩展资料

1、第三人称单数: wills

英式英语: ['wlz];美式英语:['wlz]

v.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will的第三人称单数 );将(财产等)遗赠某人;<旧>愿意,希望,想要

2、复数:wills

英式英语:['wlz];美式英语: ['wlz]

v.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will的第三人称单数 );将(财产等)遗赠某人;<旧>愿意,希望,想要

3、现在分词:willing

英式英语:[wl];美式英语: [wl]

adj.乐意的,愿意的;自愿的,心甘情愿的

v.will的现在分词;决心;用意志力驱使

4、过去式:would

英式英语:[wd];美式英语:[wd]

aux.愿意;将,将要;会,打算;大概

v.(will 的过去式,用于转述)将

5、过去分词:willed

英式英语:[wld];美式英语:[wld]

adj.有某种意志的

will是什么意思

"will"是什么意思?

"will"意思是:

1、愿意; 意志(力); [法]遗嘱。

2、决心要; 将(财产等)遗赠某人; 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3、愿意, 希望, 想要。

4、将,将会; 会,要。 变形: 1、复数: wills 2、过去式: willed 3、过去分词: willed 4、现在分词: willing

5、第三人称单数: wills 例句: 1、Remember, keep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good things will happen.记住:保持乐观的心态,好事自然会发生。 2、If you love life, life will love you back. 热爱生活,生活也会厚爱你。 3、Your attitude, not your aptitude, wi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决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态度。 4、You will report to me afterwards.事后你必须向我报告。 5、You will have heard about it by now. 现在这事你大概已经听说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