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络用语ptsd是什么意思,pdst是什么网络用语?

2022-05-18 17:08 来源:网络

网络语Ptsd是指一个有影响力的东西,即使很长时间仍有热度,能引起广泛讨论,此后遇到相似的事情也能马上想起来,并且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容易让人感觉焦虑,就如同ptsd患者一样。

ptsd最初是医学术语,指的是创伤后应激障碍。主要表现为是人体思维、记忆或者是梦中反复,不由自主涌现和创伤有关的画面,极有可能在遇到相同情景的时候出现严重不适反应,就如同时创伤重现一般。

网络用语ptsd是什么意思

pdst是什么网络用语?

Ptsd这个梗主要指的是某个有影响力的事物,在过去很长时间之后,依旧有热度,有话题。例如,就前些时间大爆的电影哪吒魔童降世》。

饭圈ptsd,网络流行词,意思是看到曾经伤害过自己或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某些明星时,就开始自我脑补一出被害大戏的人。

网上说的ptsd指的是某个有影响力的事物,在过去很长时间之后,依旧有热度,有话题。

PTSD具体解释主要表现为患者的思维、记忆或梦中反复、不自主地涌现与创伤有关的情境或内容,也可出现严重的触景生情反应,甚至感觉创伤性事件好像再次发生一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