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证明怎么开,辽宁无证明网上操作流程?

2022-05-19 14:42 来源:网络

个人三年内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本人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其它部门都不负责给当事人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都有专门的格式和样式,派出所户籍室会按照规定的要求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不会乱写,也不会你想怎么写人家就怎么写。只要证明三年内你没有犯罪记录就行了。

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开

辽宁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操作流程?

一、线上申请流程

  ①发起:如果公证处支持在本平台在线申办,您可以直接在平台内发起申请。

  ②审核:根据公证事项的不同,您可能需要提供不同的个人信息与证据材料,提交后公证处将会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期间,公证处可能要求您补充额外的证据材料。

  ③受理:通过审核后,您可以在直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工具支付公证费用(部分公证处支持线下领证时才缴纳费用)。支付后,申办将直接进入受理状态,您只需等待系统通知您前往公证处领取公证书即可。

  ④领取:前往公证处领证时,请记得带齐本次申办提交过的材料原件以便公证人员进行真实性核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