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俊晖宣布退役,2022丁俊晖参加的比赛?

2022-05-19 14:44 来源:网络

丁俊晖,1987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宜兴市,中国男子台球运动员,斯诺克球手。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


2002年5月,年仅15岁的丁俊晖为中国夺取第一个亚洲锦标赛冠军,并成为最年轻的亚洲冠军。同年8月31日,他又获得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个台球世界冠军,开始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同年在亚运会上,丁俊晖以3-1战胜泰国选手素波森拉夺取斯诺克台球单打冠军,改写了中国在亚运会台球项目上没有金牌的历史,并与队友一起获得亚运台球团体亚军。同年在埃及举行世界台球锦标赛(前身为世界台球业余锦标赛)上,丁俊晖列第三名,平了老将郭华1997年世锦赛第三的最好成绩。2002年12月15日,中国台球协会向丁俊晖颁发了“中国台球特别贡献奖”。


2003年8月,他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斯诺克球手,在欧亚大师对抗赛香港站和泰国站比赛中,丁俊晖两度战胜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2003年9月,丁俊晖正式转为职业选手。

丁俊晖宣布退役

2022丁俊晖参加的比赛?

202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刚刚结束,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即于10月27-31日进行,128进64,一场定胜负!丁俊晖未报名,而马克塞尔比(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和尼尔罗伯逊四人的资格赛将于正赛期间进行。正赛将于明年2月22-27日在德国菲尔特举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