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水滴筹平台收取多少手续费,水滴筹扣除多少手续费?

2022-05-19 14:48 来源:网络

水滴筹是没有手续费的。

水滴筹从申请、发起、传播、审核、提现各环节等都是没有任何手续费的。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也就是说只要能筹到多少就能提现多少,当然前提是项目的真实性没有问题,否则系统审核失败就会禁止进行提现。

而且水滴筹的每一个筹款项目都有一个目标金额,但是并不是非要达到目标才能提现。不管是不是达到了目标金额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当中提现。一般提现到发起筹款的银行账号,1-5个工作日就可以提现成功。

水滴筹平台收取多少手续费

水滴筹扣除多少手续费?

水滴筹会收取0.6%的提现费用。

水滴筹在2016年7月建立,是一款线上募集大众资金实施救治的软件,其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WDH,在2019年入选了企业财富榜,从平台成立以来,平台募集的资金数额已经超过上百亿元,为众多困难的用户解决了医疗费用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