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洗衣机不脱水怎么解决,洗衣机甩干不出水是怎么回事?

2022-05-19 14:50 来源:网络

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电磁阀有故障造成。解决方法是检查排水阀上的调节杆螺母有无松动,若是松动而导致牵引器无法把排水阀芯拉开引起不排水,此时固定螺母,使之能拉开排水阀芯。


  2、可能电脑板已损坏,电脑板问题导致不排水,通常要检修或更换电脑板。


  3、有些机型应检查牵引器拉索是否与排水阀松脱。如果螺母未松动或拉索未松脱,可能牵引器已损坏,无法打开排水阀芯,此时应更换牵引器。


  4、衣物在洗涤时处于不平衡状态。在洗涤衣物之前将衣物数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涤时不平衡。而造成脱水启动困难,长期下来影响脱水效果。

洗衣机不脱水怎么解决

洗衣机甩干不出水是怎么回事?

排水管被堵塞,虽然会排水,但是排不干净,等停后把衣服泡了。

皮带太松,在高速时,会打滑,就会出现脱水无力。

离合器方线变大生锈,没有办法带动脱水桶,就会引起脱水无力。

排水阀没有开启,导致排水阀被堵,出现排水很慢的现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