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士的法则有原著吗 女士的法则是改编的小说吗

2022-05-20 17:34 来源:网络

  女士的法则有原著吗 女士的法则是改编的小说吗。《女士的法则》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许婕、陈染这两位不同性格的女律师,在互相对抗中逐渐熟悉,再到最后一起合作寻找贪污案真相,拯救律所的故事。

  《女士的法则》不是小说改编的,也没有所谓的同名原著小说。这部剧是原创剧本,编剧包括梁宵、苗祺甲等人。同时,也别忘了知名导演明的加盟。之前,他在大热的都市剧《我的前半生》担任过执行导演,然后还执导过青春热血的《二十不惑》。

女士的法则有原著吗 女士的法则是改编的小说吗

  新剧《女士的法则》中,江疏影饰演了一名轻熟女,角色的名字叫许婕,身份是律师。前面也说了,这是律政题材。戏份最多的就是律师角色了。刘敏涛饰演的陈染不仅是律师,还是许婕的同事,只是两人一个是高阶律师,一个是实习律师。

女士的法则有原著吗 女士的法则是改编的小说吗

  除了双女主是一大看点,彭昱畅饰演的宋修是一名为广大女性发声的男律师。许婕和宋修谈起了时下流行的姐弟恋,在剧中制造了许多快乐气氛。

女士的法则有原著吗 女士的法则是改编的小说吗

  陈染是一名道德感很高的律师,违背职业操守的事坚决说不。许婕的一些理念虽然和陈染的不尽相同,但是两人在这方面的坚持是一致的。因为有她们这样的优秀律师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站了出来,勇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委托人打官司期间,陈然和许婕互相帮助,最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