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暗夜行者于升海 暗夜行者于升海是好人吗

2022-05-23 11:57 来源:网络

 暗夜行者于升海 暗夜行者于升海是好人吗?5月22日,一部由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的悬疑缉毒警匪剧《暗夜行者》上线,该剧一经播出便人气拉满,不仅获得了上亿的收视,就连评分也是直逼8.5。

暗夜行者于升海 暗夜行者于升海是好人吗

  《暗夜行者》5位主角结局:骆翔牺牲,于升海伏诛,苏青竹退伍。

  《暗夜行者》以骆翔、苏青竹、廖永嘉、于升海、梁龙五人为主线展开剧情,讲述一个警方线人潜入毒枭老巢,最终经历重重考验,破获贩毒组织的故事。

  暗夜行者于升海是好人吗

  《暗夜行者》主要讲述了一个为了信仰在深渊里向阳而生的缉毒警的故事。汇集了警匪片中跨国缉毒、卧底、阵营对决等元素。背负秘密的骆翔(李易峰饰),为获取情报潜入东南亚最大的毒枭组织,周旋于各方阵营明暗势力之间。为追查真相,骆翔、苏青竹(宋轶 饰)、廖永嘉(冯德伦 饰)各自在暗夜里潜行,所背负的秘密也逐渐揭开……在光明与黑暗的角逐博弈里,多阵营、各人物身份成疑,吊足观众胃口。

  该剧汇集了跨国缉毒、卧底、阵营对决等诸多警匪片元素,人物身份多变且各自背负秘密,彼此间又暗含千丝万缕的联系,可谓看点十足。

  节奏超快、反转不断,港片既视感有点狠了《暗夜行者》的出现必定会让警匪片爱好者欢呼,这部网剧光是阵容都弥漫着一股港味,李易峰和宋轶两位青年演员的加入会让剧迷有些忐忑,但点开正片真的有被惊喜到。

  演员宫海滨在剧中饰演于升海,虽然顶着警察的身份,但他的一系列行动却着实令人费解,不少观众怀疑于升海的真实身份,“这个角色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尽管目前出场戏份不多,但是因演员宫海滨精湛的演技拿捏,成功将“于升海”这一角色亦正亦邪的双面性格轻松玩转。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于升海应该是好人并且就是贩毒集团在警方的内奸之一,而且当初就是他打伤了骆翔,否则也就不会有之后的麻烦了。虽然于升海伪装在了廖永嘉身边,但是骆翔却早就一眼认出了他。当然,于升海也在一直试探骆翔,甚至想要伺机除掉他。只可惜并未实现。

  在之后的剧情中,骆翔不仅成功卧底在了贩毒集团,还慢慢逼出了于升海的真面目。在于升海暴露之后,被廖永嘉、骆翔联手抓获。

  缉毒悬疑剧也曾层出不穷,换汤不换药的剧集形式总会让人视觉审美疲劳。但《暗夜行者》以其新颖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开播首日便取得不俗口碑。“黑暗”与“光明”的斗争,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间,孰对孰错,还需要我们一起紧随剧情进度,剥开迷雾,探寻真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