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移动宽带套餐资费一览表2022,重庆移动宽带2022新套餐一览表?

2022-05-24 17:45 来源:网络

1、移动4G飞享8元套餐国内通话:含30分钟本地主叫国内时长,超出后国内主叫0.19元/分钟(不含港澳台、国际电话),国内接听免费。上网流量:手机上网0.29元/MB,赠送来电显示。当月申请,次月生效。并额外赠送12个月,每月20分钟本地主叫本地时长+30M省内流量。移动神州行日租卡,月租8元,送国内30分钟通话,

移动宽带套餐资费一览表2022

重庆移动宽带2022新套餐一览表?

移动宽带套餐价格表2022

1、50兆办理

办理50兆的宽带需要你的移动号码开通58元套餐,这样就是免费使用50兆宽带,而且另外还可以赠送一个电视机顶盒给你,这个机顶盒也是免费赠送的。

2、100兆办理

办理100兆的宽带需要你的移动号码开通88元套餐以上,这样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免费使用100兆宽带,而且同样的也会赠送一个电视机顶盒,如果你需要的话。

3、200兆办理

办理200兆的宽带需要你的移动号码开通138元以上,这样的用户才可以免费享受一年的200兆宽带,机顶盒也是一样的赠送,如果你不需要在下单时可以明确表示不需要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