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2022-05-26 10:54 来源:网络

  吴勇作品 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人教版数学教材登上热搜,主要是因为教材内的插图太丑了,小孩们的眼睛很小,甚至没有精神,眼距很宽,而且有一些图片甚至存在违规的问题,有网友发现这些插图是“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绘制的,这就是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事件的由来。

  有知名大V表示:“某些出版社,真的很有意思,有时候审核的特别严格,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错,出错率达到百分之多少,还要罚款!有时候审核又特别宽松,宽松到就像没有任何审核,比如很多作协作家写的色情描写和不当言论,都可以顺利通过!再比如这种丑到家的插图,都可以顺利通过!”

  人物介绍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书籍装帧专业。曾任中国青年出版社美编室副主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地区)艺术顾问。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1]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装潢设计系客座教授。

  主要代表作:1995年,《范曾画集》获第四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中央展区一等奖;典藏开明书店版·名家散文系列》获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银奖,《共产党宣言》获’98装帧艺术委员会中央各部门委员书籍装帧艺术展金奖和香港设计师协会奖;2000年设计的《红楼梦烟标精华》画册获香港设计师协会双年展亚太区金奖;受奥申委委托执行设计申奥报告书的第二册(场馆报告书);2001年设计的《国家图书馆碑贴精华》获“国家图书奖”;首届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Poster Triennial 2001)金奖;2002年,出版个人作品集《2000吴勇平面设计》;《中国古代门窗》获“国家图书奖”;获邀参加北京2008奥林匹克设计大会;2003年获邀设计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设计邮票《中国民族乐器·吹奏乐器》;2004年由奥组委指定设计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本出版物《中国印·舞动的北京》;《色谱·佳信达印刷标准》获“第六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览”探索类金奖、《金中都遗址》获银奖;设计发行邮票《复旦大学百年校庆》《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2005年设计的《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简介》获香港设计师协会铜奖;2006年设计作品编入台湾积木文化出版的《两岸书籍装帧50人》。

  网友们表示:

  @Not丶Alone潘达 : 为啥要伸舌头,就差流口水了

  @wbsbbjd哇 : 不说动作奇怪,丑是真的丑

  @山茶石 : 这到是什么教材?怎么通过审批的,把教育当儿戏,要严肃对待。

  @2022的娜年夏天 : 唐氏综合征[疑问]

  @车轮狗 : 像21三体综合征,插画师良心坏的透透的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吴勇作品 	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  吴勇中央美术学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