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人教社将重新绘制有关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 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问题

2022-05-26 13:42 来源:网络

  人教社将重新绘制有关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 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问题。人教版数学教材被网友吐槽插图太丑,人物形象歪嘴、斜视。5月26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发布关于小学数学教材插图的说明称,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关注到网上有关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的意见,及时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提高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教材封面和插图的育人作用。同时,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所出版教材的封面、插图,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

  关于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数学教材插图的说明

  近日,我们关注到网上有关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的意见,及时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提高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教材封面和插图的育人作用。同时,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所出版教材的封面、插图,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

  我们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大家通过人教社官网的“中小学教材意见反馈平台”和意见反馈邮箱([email protected]),对教材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您的意见建议将促进我们不断提升教材编研出版水平。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2年5月26日

人教社将重新绘制有关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 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问题

  人教社将重新绘制有关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网友评价

  不止是画的问题,这些审核人都有问题

  这人是汕大的,汕头大学的管理和办学就是很西化的,以乡岗为标准。每年都要花大把钱送本科生去国外交流,但是对研究生却格外的抠门。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如果不查不办涉事人员,我们必定不依不饶!

  改造自我认知,从娃娃抓起。我建议还是从设计师“抓起”。

  美术编辑,责任编辑,副主编,主编,这么多人审核校对,标点符号错了都能发现,画得这么丑,竟然没人发现……可见内部烂成什么样子!

  这套教材使用多久了,为什么现在才爆,老师应该是第一批发现问题的吧

  我相信教材局是一个小时前刚成立的,要不然10年也没听过这个单位有作为,咱们国家就是好部门多人员多分工细,每件事都能精确到是哪几个部门互相踢皮球

  这都是蛋糕,一般人动不了的。

  新疆教材出问题的时候就预想到了,还有培训机构尤其英语方面的教材也要查,看到过抹黑中国大陆人过端午节的

  贼的先锋站,美国毁灭中国传统审美,从注入清华美院反贼开始

  这已经不是美丑的问题,而是带有侮辱及引导错误审美给青少年带来的影响问题

  人民教育出版社16年17年语文教材内容就出过问题被家长举报,里面内容崇洋媚外打压中国人,这次又卷土重来,只能说你们就是被境外势力渗透,内外勾结想要摧毁中国社会主义教育和中国人的自信,人民教育出版社是境外势力的桥头堡,需要大清洗,问责判刑,否则如何向人民交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