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父母爱情原著安杰为什么上吊,小说父母爱情原著?

2022-05-26 19:37 来源:网络

《父母爱情》原著安杰上吊是因为梅莉亚,随着梅莉亚的丈夫的意外牺牲,梅莉亚的性情大变,她们二人的关系也是发生了变化,渐渐的变得淡陌。直到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因为牵扯到安杰的丈夫江德福,导致安杰差点在自家院子里的树林里上吊自杀,从此她们几乎成为了仇人。


梅莉亚的儿子许萌萌后到南京去上学,梅丽亚也熬到了一九七八年,她的工作关系又调回了上海,她终于离开了岛上,离开了带给她太多伤感和困惑的人和环境。至于她与安杰的关系也就此画上了休止符。


《父母爱情》改编的成功,离不开演员的精彩表现,梅婷的举手投足,像极了平常夫妻的撒娇耍赖,而江德福的大度包容,也是多少女人的梦想。江德福与安杰的爱情,活出了多少夫妻想要的模样,更是多少情侣幻想的岁月静好。


可是希望太高,就容易不幸福。当理想与现实出现了偏差,必定有一方要受到伤害。别人有的永远的都是最好的,可是哪有什么十全十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与无奈。


看懂了《父母爱情》的电视剧和原著,也就明白了幻想的美好和现实的距离。活在当下,立足现实,才是生命里的美好瞬间。

父母爱情原著安杰为什么上吊

小说父母爱情原著?

原著《父母爱情》为作者刘静中短篇小说集。包含《父母爱情》《飘落》《你在哪里等我》等七篇文章。

其中《父母爱情》已拍成电视剧,并获得广大好评。这篇小说从家庭出发,展开了一段对于远去了时代的真实记忆。青岛某海军军区,海军炮校肖校长和妻子扬涛为军官举办婚介舞会,两人一心想为大龄军官们解决个人婚配问题。海军军官江德福深受肖校长器重,在肖校长夫妇的引荐下,江德福在舞会上认识了年轻漂亮的安杰,并对她心生爱慕。而面对大老粗似的江德福,安杰渐渐发现了他的机智、可爱的男人,她逐渐接受了江德福的情感,两人结为夫妻,抚养着五个孩子,共同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孩子们长大成人,步入老年的江德福和安杰回首往事,觉得能携手度此一生是无比幸福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