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晨宇承认和张碧晨生子,华晨宇是几月几日官宣有孩子?

2022-05-26 19:37 来源:网络

华晨宇和张碧晨生孩子了,是一个女儿。

2021年1月22日,华晨宇微博发文承认与张碧晨有一个女儿。张碧晨也发文承认此事。华晨宇在发长文中称:“这个孩子的到来真的治愈了我很多,我很开心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他还透露女儿喜欢音乐,很可爱,成长得很好。此前一直未公开这一消息,他称事情有些复杂,怕说不清楚会让歌迷担心,同时希望孩子在安静的环境里成长,并希望大家理解。

华晨宇承认和张碧晨生子

华晨宇是几月几日官宣有孩子?

1月22日傍晚,当红歌手华晨宇在社交平台上突然发文“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公开承认了自己确实与同为歌手的张碧晨生子,引发网友讨论

张碧晨称自己在2018年秋天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两人虽然在恋爱中,但是并没有生孩子结婚的打算,混乱的张碧晨选择了独自离开,并没有告诉华晨宇自己怀孕的事情,而是一个人生下并抚养孩子,并断绝了与华晨宇的联系。

张碧晨是在华晨宇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了生育,随着孩子的长大,张碧晨觉得自己不能再剥夺孩子拥有父亲的权利,也不能剥夺华晨宇当爸爸的权利,于是选择了向华晨宇坦白,知道消息的华晨宇是震惊的,好在华晨宇也是期待孩子的,现在孩子不仅有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的疼爱,生活十分幸福。

然而两人并不像言情小说里面写的那样最终和好并在一起,两人只是共同抚养一个孩子,并没有和好,华晨宇方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媒体表示华晨宇目前单身,双方会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虽然华晨宇和张碧晨并没有和好在一起,但是还是决定共同抚养孩子,两人对孩子的爱是不会减少的,孩子依旧会在爸爸妈妈的爱护下成长,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