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结局为什么萧炎杀药老,斗破苍穹里药老死了吗?

2022-05-27 17:02 来源:网络

斗破苍穹中药老最后并没有死亡,结局是成为了斗帝萧炎的老师,也是成为了一位斗圣境界强者,这是因为他在被魂殿即将杀死以前就被自己的徒弟萧炎联合了风尊者他们救了出来,并且和云山的身体成功的融合在了一起,重新复活实力也是进入了半圣,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局。

大结局为什么萧炎杀药老

斗破苍穹里药老死了吗?

斗破苍穹里药老没有死,只是一直徘徊在沉睡和苏醒之间,到小说末尾阶段,药老才成功恢复肉身。药老名字叫做药尘,人称药尊者。他曾经的徒弟药皇韩枫为斗皇巅峰,拥有异火“海心炎”后被萧炎击杀,药老的灵魂被魂殿所得。

扩展资料:

《斗破苍穹》是一本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古装玄幻小说,作者是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

在这本书里,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肖燕在创造了家庭史无前例的耕种记录后,突然变成了荒废人,各种打击接踵而至。正当他快要绝望时,一缕灵魂从他的戒指上露出来,一扇崭新的门在他面前打开。经过艰苦的努力,他终于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