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 刘畊宏直播 刘畊宏直播打白蚁

2022-05-30 10:38 来源:网络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 刘畊宏直播 刘畊宏直播打白蚁。不少上海市民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在杨浦区、黄浦区、普陀区等地,都发现有大量聚集的白蚁,刘畊宏直播间也未能幸免,相关话题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1.png

  不少喜欢看刘畊宏直播的网友表示刘畊宏直播的时候也可以明显地看到一直有飞虫飞进屋子,刘畊宏一边跳操,一边吐槽为什么住二十几楼也有很多飞虫,妻子王婉霏更直呼“钻进衣服里,受不了了”。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 刘畊宏直播 刘畊宏直播打白蚁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网友调侃好惨又有点好笑。没想到最先复工的竟然是它们。

  据业内专家称,雨后湿度大,近几日温度和湿度正好适合家白蚁飞出。特别提醒:如家中发现白蚁,应及时联系白蚁防治企业,让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处理。同时,要妥善保护好蚁害现场,不要盲目自行消杀,扩大危害范围。

  针对白蚁出现的应对方式,@上海发布 去年曾提醒,居民如发现白蚁从屋外飞入室内,应立即关好门窗,用盛水的盆放在灯下,使白蚁跌入水中淹死。

上海白蚁爆发

  如白蚁是从家中飞出或无法判断白蚁来源,应及时联系白蚁防治企业,让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处理。

  同时,要妥善保护好蚁害现场,不要盲目自行消杀,扩大危害范围。

  平时,居民要做好以下六点预防措施:

  1、采取通风、透光、干燥等措施来消除室内潮湿;

  2、经常打扫,消除一切能诱集白蚁的垃圾废品;

  3、楼梯及阴暗角落不堆放杂物,室外场地尽量不堆集枯枝、废弃物或建筑木材;

  4、加强装修中木材、木制品等检查;

  5、3至7月为白蚁繁殖期,建议加装纱窗,防止其飞入家中;

  6、加强房屋内检查,发现疑似白蚁活动迹象,及时向专业人员咨询和检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