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吕敬人父亲 吕敬人父亲吕叔陶 吕敬人的父亲吕叔陶是谁资料简介

2022-05-30 13:34 来源:网络

  吕敬人父亲 吕敬人父亲吕叔陶 吕敬人的父亲吕叔陶是谁资料简介。据消息显示,吕敬人是人教版小学课本的艺术总顾问;吴勇,是吕敬人的学生;封面设计吕旻是吕敬人的儿子,郑文娟好像既是出版社的编辑,又是吴勇工作室的员工。

吕敬人父亲 吕敬人父亲吕叔陶 吕敬人的父亲吕叔陶是谁资料简介

  吕敬人,1947年生于上海。书籍设计大师、插图设计大师、视觉艺术家,AGI国际平面设计协会会员。师从神户艺术工科大学院杉浦康平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各部门出版社装帧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委员。

  吕敬人的父亲吕叔陶是一名上海的丝绸商人,《抗战时期的企业公司评价》,里面提到吕叔陶,在敌伪统治的上海注册了一家名为“大康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吕家能够在日伪政权管理下的上海如鱼得水,这说明什么问题呢?当然,吕家的过去,不代表吕敬人的现在。

  吕敬人的日本恩师是谁

  吕旻是吕敬人儿子,吕敬人是吴勇老师,吕敬人老师是日本人杉浦康平。至于当前吕敬人在哪里,当前网上还未有相关消息公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