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葛斯齐直播视频 葛斯齐爆料 葛斯齐爆料最渣

2022-06-01 11:17 来源:网络

  葛斯齐直播视频 葛斯齐爆料 葛斯齐爆料最渣。汪小菲的瓜又迎来了后续,之前爆料他的台媒娱记葛斯齐在29日晚再次发话,汪小菲在婚内出轨十多位女生,光照片就有五位。葛斯齐透露,汪小菲多次把女生带到他和大S的婚房,但女主角并不是大S。

  葛斯齐直播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U4y1y7aM/

  葛斯齐1日在脸书发文,对于自己在直播中提起鹿晗、迪丽热巴、许雅钧、林俊杰等人,导致这些人立刻大动作出面澄清一事感到抱歉,也特别澄清没说过迪丽热巴和鹿晗一起出游日本,只是分别巧遇两人在同家饭店进出,当鹿晗得知他是狗仔时,还打趣问说:「拍热巴吗?」简单1句话让绯闻不攻自破。

葛斯齐直播视频 葛斯齐爆料 葛斯齐爆料最渣

  ▲葛斯齐还原爆料真实原因。 (图/翻摄自葛斯齐脸书、林俊杰微博、鹿晗微博)

  再来是小S老公许雅钧被提到找饭局妹到101餐厅用餐的传言,许雅钧事后表示葛斯齐说的是真的,但女子不是饭局妹而是朋友,葛斯齐感谢许雅钧的认同,「我也不好说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饭局,我收到了线报,我只是表示狗仔没钱做不了案子,没有别的意思冒犯了。」

葛斯齐直播视频 葛斯齐爆料 葛斯齐爆料最渣

  ▲许雅钧和小S。 (图/翻摄自小S脸书)

  最后则是林俊杰,葛斯齐在直播中因为讲到一句「林俊杰套房」引发热议,澄清是因为太多网友提及,他才提了过去新闻报导过的事,「那些上过社会版面的事情,我们就交由世人去判断,网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会上当的,很不好意思打扰了!。」

  葛斯齐强调,自己的初心是想让大众知道狗仔的工作内容,但狗仔不是拍到照片就全盘托出,必须衡量真相曝光后,会不会造成别人的伤害,也透露当狗仔的苦衷,「我所讲的事都是报导过的事情,很多事是见不得光的,一见光必有人遭殃。」更表示很多你情我愿的事情,只要不危害到社会,料都会自己吞下去,「我现在感受到别人可以说的事,我现在不见得能说,因为很容易造成误解伤害。」也承诺会更谨言慎行。

葛斯齐直播视频 葛斯齐爆料 葛斯齐爆料最渣

  ▲葛斯齐还原爆料真实原因。 (图/翻摄自葛斯齐脸书)

  葛斯齐全文:

  过去有一段时间通告不断,最后制作单位打电话来,我都说如果要谈正在发生的本案的真相、看法、分析,我很乐意分享,但后期制作单位打来开始就要爆料,未爆的艺人消息,我就开始婉拒通告,我的初心是让大家了解狗仔在干什么,社会上到底需不需要这样的角色,我很感谢老天给我这么特殊的人生经验,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在前线冲锋陷阵,身旁很多朋友担心我安危,希望我转型放下过去的荣耀感,我知道他们是对的!谁不希望能平凡的安然过一生,卓伟曾告诉我,这是天命,你天生干狗仔的料。

  我所讲的事都是报导过的事情,很多事是见不得光的,一见光必有人遭殃,狗仔也不是照片全盘托出,很多事情是真相与曝光在中间拉扯,我必须要用专业经验衡量会不会造成别人的伤害,我现在感受到别人可以说的事,我现在不见得能说,因为很容易造成误解伤害,我但单纯分享经历过往那些记者才知道的事,没想到造成网友扭曲误解,哎呀真不乐见。

  第一

  我没说过热巴和鹿晗一起出游日本,他们前后差3天,只是我分别巧遇在同酒店进出,鹿晗知道我是狗仔时,打趣问我拍谁,我开始四两拨千金,鹿晗自答热巴吗?我才惊吓到,他是非常可爱的年轻人,他的回答已经明显告诉我他们就是好朋友!和网友期待的不一样,我只是想表达在日本都能巧遇,而且当时还是香港同事3天前掉的猎物。

  再来是小S老公许雅钧,谢谢你认同我的消息属实,那天桌上朋友众多,我也不好说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饭局,我收到了线报,我只是表示狗仔没钱做不了案子,没有别的意思冒犯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