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2022-06-01 11:47 来源:网络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台湾狗仔葛斯齐发长文回应昨晚直播争议,他表示自己的初心是让大家了解狗仔在干什么,所讲的事都说报道过的事情,很多事是见不得光的,一见光必有人遭殃,狗仔也不是照片全盘拖出,很多事情是真相与曝光在中间拉扯。

  他一并澄清了热巴和鹿晗一起出游日本一事的传闻,表示自己没说过热巴和鹿晗一起出游日本一事,他们前后差3天,称鹿晗是非常可爱的年轻人。提及小s老公饭局,他表示谢谢对方认同了消息属实,称自己收到了线报,那天桌上朋友众多,也不好说是哪位友人,表示自己没有别的意思冒犯了。针对金曲歌王jj,葛斯齐称:“那些上过社会版面的事情,我们就交由世人去判断。”

  他最后强调:“我出现只是一阵风而已,就算有料,很多你情我愿的事情,没有伤害到社会,料我自己都会吞下去”。

  针对葛斯齐直播产生的争议,在6月1日一早,他再次发长文回应:表示他的初心是让大家了解狗仔是在干什么,社会上需不需要这样的角色,而他所讲的事情都是报道过的事情,很多都是见不得光的,但没想到造成误解伤害,也没想到造成网友扭曲误解。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其中他提到三点,第一:他没说过热巴和鹿晗一起出游日本,他们前后相差3天,这是被他巧遇同酒店进出,鹿晗当时还打趣他,问再拍谁,是热巴吗?这个回答显然是在告诉他两人仅仅是好朋友,而迪丽热巴也已经发声辟谣,否认与鹿晗同游。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第二:关于小S老公许雅钧的爆料,他谢谢许雅钧认同他的消息属实,也澄清那天吃饭的朋友很多,间接否认许雅钧私生活混乱,对于带来的负面影响他很不好意思。而许雅钧也发声辟谣承认那天在场的都是朋友,更辟谣家暴小S的传言。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第三:关于林俊杰的爆料,他表示那些都是上过版面的事情,他直播中只是提了一下过去的报道,很不好意思打扰了。虽然态度非常诚恳,但他并没有替林俊杰澄清,交由世人去判断。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最后,葛斯齐呼吁大家不要让艺人听到狗仔就害怕厌恶好吗?他出现只是一阵风而已,就算有料,很多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没有伤害社会,料他都会自己吞下去,日后也会小心言行,很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

葛斯齐澄清 葛斯齐澄清鹿晗热巴是假瓜

  由此来看,葛斯齐的爆料似乎是真假参半,部分爆料真真假假的确还有待考证,毕竟凡事都要讲究证据,口说无凭,至少要拿得出有说服力的物料,就像爆料汪小菲一样,既然葛斯齐已经澄清了,吃瓜群众也要理性吃瓜,不要盲目战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