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6型人格中最可怕的人格,intj型人格最可怕的缺点?

2022-06-01 17:32 来源:网络

1,16型人格中最可怕的人格有ESFP型的。喜欢聚光灯、将整个世界变为自己的舞台,吸引众人注意力,又被称作“表演者”人格。

2、16型人格中最可怕的人格有ISTJ型的。极度严谨、自律,又可靠。他们是企业、社会的稳压器,普遍把工作摆在第一位,跨国企业公司CEO是“ISTJ”含量最高的。

16型人格中最可怕的人格

intj型人格最可怕的缺点?

过度追求形而上外加自命不凡,导致在落实过程中产生INTJ式拖延症:我计划好了,凭我的能力三下五除二就能做完,我先咸鱼一会儿,等下就执行。然后在真正执行的过程中被细节问题疯狂打脸OTL俗称眼高手低。


2、Ni的超凡出世与Te的功利性成就感需求非常冲突,这给INTJ带来了深刻又持久的矛盾心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